九九之熙

这一生挚爱拉郎,一直拉郎一直冷(大哭)

云海仙门高先生

CP:上官鸿信✘君奉天

又名【在正法剑下大鹏展翅的每一天】【高鸿离教书育人的日子】【苦境精英的养成之路】

记忆断片知名培育家雁王遇到知名教育家九天玄尊

雁:我似乎有个老师?

九天玄尊:没错是我。

雁:我有个妹妹?

玉箫:不是我,我只是个师妹。

雁:想起来,我还有一群废物同门?

同门们:干嘛?干嘛啊!

雁:我是不是还有个师弟?白色的来着。

人觉:奉天逍遥。(确定)

地冥:君奉天。(一定)

云尊:二,二师兄?(疑问)

天迹:…喂喂喂(无语)

雁:和我相杀来着?

伸手一推的天迹:是的,就是奉天。(奉天上啊就靠你了!)

猛的被推出去的法儒:?

  请问君先生和高先生作为苦境著名精英培养家,育才无数,有什么经验要分享给大家的吗?

  高鸿离:首先这并不全是我们的功劳,一个孩子的人生中离不开父母的关爱,说起这个在这里感谢各位家长对我们的信任(笑)正因为有了家长的支持,我们才能为孩子找到最适合的那条路………

  君奉天:=   =别带我谢谢

  精英们:呜呜呜老师真好

  家长们:啊啊啊高鸿离你走!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